178首页 > 新闻 > 《贪婪洞窟2》开学季版本上线 魂器系统登场

《贪婪洞窟2》开学季版本上线 魂器系统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1 10:46:57

《贪婪洞窟2》全新开学季版本于今日(9月11日)正式上线,备受期待的魂器系统也登录正式服,还有诸多新内容一同亮相,还不赶快更新体验。

魂器系统将会为玩家提供一个可以在洞窟里变身成为满状态的大BOSS的技能,BOSS状态下死亡将会以人形满状态复活,彻底改变了一贯的战斗机制。魂器可以在日常的养成中升级,解锁新的魂器形态。同时魂器的升级也将带来角色属性的成长。魂器可以使用金币、水晶/魂灯升级。其中魂灯升级无次数上限,玩家可在活动中获得魂灯。

9月7日至9月17日,前往官网FAB页面为BOSS票选,人气王将由官方制作一套专属幻化发放给参加了活动的玩家。此外,更新后玩家将免费获得一张普通巴萨坦通行证,积累经验等级提升解锁对应奖励,包括专属套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