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远的7日之都》新篇章“终焉的命轮”开启

《永远的7日之都》新篇章“终焉的命轮”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1 10:18:52

网易旗下手游《终焉的命轮》新篇章“终焉的命轮”开启,全新主线内容上线,宣传PV同步放出,更有三首全新音乐上线。

本次新主线主线内容将讲述萝月的师傅司篁以及钟函谷老板的弟弟钟遥在东方古街所发生的故事。弟弟的魂魄为何破碎,他们的过往以及从南海远道而来的司篁将会给古街带来怎样的改变?而箱庭的秘密也将会被一点点揭示。

点击观看视频

新篇章中将新增场景“司命的星宫”,星宫大气宏伟,巨大而神秘的星盘伫立在正中央,命运交错之感油然而生。此外,新篇章将有2个结局,《无尽寂地》、《复还》、《亘古的星穹》三首全新的音乐也将加入到游戏之中。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