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回合制海战RPG《诺亚计划》正式推出 FLEET制作

回合制海战RPG《诺亚计划》正式推出 FLEET制作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0 19:29:19

 FLEET 旗下智慧型手机平台游戏新作《诺亚计画(暂译,原名:Project NOAH - プロジェクト・ノア -)》(iOS/Android)今(9)日正式于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上架。

在本作中,人类在往昔无法继续于地球上定居后而移民至行星「诺亚(ノア)」,而现在「诺亚」的海平线却也年年上升,因此正在进行著移民到其它行星的计画。

其中又存在著主张要让全人类一起移民的「全人类移民派」、认为只有天选之人才该移民的「选民移民派」,及提倡全人类都该与行星「诺亚」一同回归大海的「末日派」共 3 个派系。角色们怀抱著各自的主义及主张,为了争夺 12 艘在启动移民船上不可或缺的「方舟」继承权而持续打著「继承战」。

本作将以回合制海战 RPG 的方式来进行,玩家须从「人类移民派」、「选民移民派」及「末日派」中进行选择,争取方舟的继承权。

《诺亚计画(暂译,原名:Project NOAH - プロジェクト・ノア -)》(iOS/Android)今(9)日正式于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上架。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