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百魂战记》举行大型团队活动骑士团争夺战

《百魂战记》举行大型团队活动骑士团争夺战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0 18:39:53

由韩国游戏公司 Hound13 自行研发与营运的动作 RPG 手机游戏《Hundred Soul 百魂战记》,今(10)日改版开放大型团队活动「骑士团争夺战」以及冷豔副官「绝对零度的冰魔女-葛蕾女士」,并于台港澳伺服器抢先推出全新「和服庆典时装」与「万福庆典活动」等内容。欢庆中秋节到来,官方也特别举办限时登入回馈,于中秋活动期间登入就能轻鬆获得「传说装备」、「稀有辅助武器」、「约定的沙漏」等虚宝。

先前在新马、韩国伺服器获得玩家一致好评的「骑士团争夺战」活动,今日改版于台港澳伺服器正式推出!Hound13 表示,「骑士团争夺战」是目前游戏内第一个大型团队活动,骑士团团长与团员需合作无间守卫与攻略敌方据点,才能获得最终胜利,而在「骑士团争夺战」中所获得的奖励,还能兑换专门破坏敌人霸体且可解除我方异常状态的特殊副官「守护王室的防盾-瓦列因」以及「赫尔塞骑士团」专属时装!

 

拥有法师之塔最顶尖实力者之称的天才法师「葛蕾女士」,擅长使敌人陷入缓速、冰冻状态,是连呼吸都能冻结的寒气魔法专家,可为救世主在即将面临的险境及魔物讨伐战中,大幅提升即战力。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