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行动》红叶季福利活动上线 好礼相送

《荒野行动》红叶季福利活动上线 好礼相送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0 11:54:03

《荒野行动》现已特别推出“中秋红叶”限时活动,登录游戏参与活动即可领取福,为中秋佳节更添快乐。

玩家累积签到七天,不仅可以领取钻石好礼,还有金礼秋叶和银台秋叶相送。飓风半岛的火山谷地、湖心岛、古堡等地和激战原野的废弃车站、缆车区、西港等地,玩家都可以前往探索搜寻红叶,只需在指定地点完成“探索”动作就可以完成任务。

此外,完成每日的社交和战斗任务也可领取奖励。中秋佳节正是与好友共赴战场的好时机,玩家们赶快完成活动领取奖励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