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改手游《犬夜叉-觉醒》首发定档9月12日

漫改手游《犬夜叉-觉醒》首发定档9月12日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0 11:48:09

改编自日本经典动漫IP的横版动作手游《犬夜叉-觉醒》即将于9月12日首发,届时玩家将重回妖异战国时代,展开既熟悉又富有新意的冒险之旅。

 

《犬夜叉-觉醒》手游是一款正版日漫授权写实动漫风的游戏,玩家将以寻找散落于各处的四魂之玉碎片为契机展开冒险。本作中将高度还原原作的故事剧情,并聘请到动画版本的声优献声,日本知名绘画师绘制游戏CG与人物立绘,让玩家能找回以前看《犬夜叉》时的感受。

 

游戏中收录了大量的原作角色,并且玩家可以通过收集卡牌的方式得到他,与他们共同冒险一起成长,还能通过四魂培养提升实力。热爱收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收藏七宝的画作,此外还有各种支线和小游戏为玩家带来惊喜。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