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中秋国庆活动开启 戚家军抗倭在即

《战意》中秋国庆活动开启 戚家军抗倭在即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0 11:03:25

网易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现已正在火热公测中,而全新中秋国庆活动现已开启,玩家可体验全新的戚家军对抗倭寇的PVE模式。

游戏中,“戚家军陷阵队”正是历史上戚继光带领的赫赫有名的抗倭之师,手持刀盾勇猛无双,善于肉搏缠斗。作为近战兵团的核心兵种,善于绞灭收割其他兵团,使用戚家刀法能在短时间显著增强战斗力,而在平地战场进行长距离冲锋时,盾牌会防御来自头顶的伤害,适合打乱敌方阵形。

此次中秋国庆活动中,频频骚扰沿海民众的寇匪冈川信前来偷袭,玩家要与友军配合共同应敌。本次抗倭PVE分为三个阶段,需要斩前哨,绞前锋,战主力,难度将依次提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