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跨越星弧》9月10日正式开启安卓平台公测

《跨越星弧》9月10日正式开启安卓平台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09-10 10:06:06

《地下城堡2》团队新作《跨越星弧》将于今日(9月10日)正式开启安卓渠道全平台公测,玩家可前往各个商店进行下载体验。

《跨越星弧》是一款星际题材的地牢探险游戏,延续了《地下城堡2》的风格和精髓,不过这次冒险的舞台不再是地下,而是浩瀚无际的宇宙,玩家将化身星际赏金猎人,穿梭于各个星球之中。本次公测带来了中秋赏金版本内容丰富,除了星球地图、随机事件之外,全新游侠异能骑士罗修斯也在酒馆等待招募。游戏内还特别推出中秋特别委托,找到传说中的金月饼就能召唤神秘礼包。

游戏中目前设置有六大星系,超过30张地图可供探险,公测版本还特别新增了诸多特殊关卡,包括雷霆星系地图“广寒”,任务系统也进行了更新,带来更丰富的随机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