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怪物弹珠梦想企业》正式上线 加百列龙马登场

《怪物弹珠梦想企业》正式上线 加百列龙马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9 15:45:28

Mixi 的手机游戏新作《怪物弹珠梦想企业》(iOS / Android)在本日(2019 年 9 月 6 日)正式推出。本作是该公司另一款营运中的《怪物弹珠》(iOS / Android)官方衍生作品。在原作中为人熟知的那些角色将发挥各自的特长与能力,以现代化的职业样貌全新登场。

玩家将成为某企业的最高负责人,一边录用这些角色一边透过「骰子决斗」与「阶级战斗」等方式赚取金钱,目标成为最棒的「梦想企业」。此外,本作同样提供最多 4 人共同游玩的「多人游玩」模式,是一款能够在家人朋友之间享受乐趣的 “一拉一放大富翁类型游戏”。

现在开始游戏即可获得事前登录人数突破 10 万人的特典,可以领取事前登录达成特典「宣告开始的天使 加百列(角色)」以及「总计 20 回分的抽卡券」,另外还有最多能够获得 50 张抽卡券的每日登录奖励。

《怪物弹珠》官方衍生作品《怪物弹珠梦想企业》于本日起正式开始营运

开始游玩本作的全体玩家可取得最多 70 张抽卡券的礼物

Mixi(东京都涩谷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执行役员:木村 弘毅)的 XFLAG 宣布,旗下手机游戏新作《怪物弹珠梦想企业》于 2019 年 9 月 6 日(五)起正式开始营运。

即日起开始进行可获得游戏内道具作为奖励的「推出纪念活动(リリース记念キャンペーン)」。此外,同时配合事前登录突破 10 万人的特典,现在开始游玩本作的全体玩家可以获得最多 70 张的「抽卡券」。

本作是最多 4 人同时协力游玩,让家人朋友之间轻鬆炒热气氛的休閒小品「一拉一放大富翁类型游戏」。作为一款让手机游戏《怪物弹珠》中为人熟知的原作角色们发挥彼此特长与能力,摇身变为现代化职业样貌的官方衍生作品,坂本龙马成为公司职员,亚瑟则变成了新闻记者,许多角色都以各种耳目一新的造型登场。

玩家将以与原作类似方式的拖曳操作,来与对手企业进行「骰子决斗」赚取资金并录用角色,目标成为最棒的「梦想企业」。无论是曾玩过原作的玩家,或是初次接触的人都能感受到本作主打轻鬆游玩的魅力所在。

本作中,如果与朋友或家人共同攻略关卡的话,就能够赚到更多的额外金钱。敬请多加利用「骰子决斗」中最多 4 人游玩的「多人游玩」模式。其他还有,在报酬结算时取得比单人游玩时更多的「角色等级奖励(キャラレベルボーナス)」,或者是在轮到自己回合时以一定机率增加 1 个「友情骰子」等等,有许多特殊设计鼓励玩家一起游玩。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