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RPG手游《魔界大战》将于9月11日推出繁中版

SRPG手游《魔界大战》将于9月11日推出繁中版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9 15:05:24

日本一 SOFTWARE 与 CloverLab 共同开发的SRPG《魔界大战》近日宣布游戏即将在9月11日正式推出,官方宣布《魔界大战》繁中版将在 9 月 11 日正式推出。

《魔界大战》是日本一 SOFTWARE 旗下《魔界战记》系列与 Cloverlab《悠閒世界树》两款作品所衍生的手机游戏,两款作品中的角色皆会在游戏中登场,玩家将在 6X5 大小的地图中派出五人小队展开战斗,透过战棋游戏类型的玩法,活用地形、阵型等要素击溃敌人,而角色们各自拥有独特的主动技能以及被动技能,如何活用技能并且组合搭配也是获胜的关键之一。

制作团队表示,本作在养成方面有许多深入要素,玩家可以通过强化角色及其技能来加强角色强度,角色除了一般的强化外还有觉醒可以更近一步增加整体数值,而技能将依照强化程度的不同缩短冷却时间,武器部分也有许多方面可以强化。另外,官方也邀请到水桥香织、半场友惠、种田梨沙、宫野真守等声优为游戏内的角色配音。

在本作中长年身为「次回作主角」的《魔界战记》人气角色「浅葱」,在经历了一连串不幸的事故后,终于再次获得成为主角的机会,目前事前投票正在决议中,玩家可以投票支持浅葱成为「中文版女主角」,还是「永远的配角」。此外,目前支持浅葱成为女主角的票数已超过 100 万票。

试玩会的尾声,另外官方也指出,本次繁中版将开放至主线剧情第五章(日版主线故事已完结),日后预计每一两个月进行一次更新。目前事前登录持续进行中。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