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远征!见证中国《星际争霸》新突破

英雄远征!见证中国《星际争霸》新突破

新闻 官方 2019-09-09 14:47:45

在蒙特利尔举办的2019《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秋季赛中,中国大陆选手Newbee.TIME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锁定全球总决赛的晋级资格!这是世界锦标赛自2013年改制以来,首位晋级全球总决赛的中国大陆选手,创造了中国星际新的里程碑!

见证中国星际新突破

点击观看英雄远征预告片

TIME 2019晋级之路

世界锦标赛冬季赛,中国区预选赛,冠军

世界锦标赛冬季赛,美洲区,殿军

世界锦标赛春季赛,中国区预选赛,殿军

世界锦标赛春季赛,八强

世界锦标赛夏季赛,中国区预选赛,冠军

世界锦标赛夏季赛,八强

世界锦标赛秋季赛,中国区预选赛,冠军

世界锦标赛秋季赛,八强

晋级世界锦标赛总决赛的TIME还将书写属于他的传奇,祝愿他能在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星际争霸》与电子竞技

《星际争霸》系列是由暴雪娱乐推出的即时战略游戏。作为电子竞技的发源,《星际争霸II》也是第一款入选奥运会的电子竞技项目,在电子竞技的发展史中,《星际争霸》系列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二十余年的历史映照着电子竞技生生不息的传承,《星际争霸》是梦开始的地方。

《星际争霸》与世界锦标赛

《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StarCraft II World Championship Series)是全球最高规格的星际争霸赛事,晋级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同台竞技,是每一位星际争霸选手的梦想。

星际争霸在中国

《星际争霸》系列在中国拥有广泛的玩家基础,以及深厚的底蕴。从2013年起,网易暴雪在中国开展了一系列围绕《星际争霸II》的电竞赛事,从青训营到战队联赛,从高校赛到中国好星际,《星际争霸II》在中国一直茁壮成长。

英雄远征,既是遥遥路远,也是岁月如流,《星际争霸》在中国的故事还在继续书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