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无限法则》一周年感恩狂欢节9月20日来袭

《无限法则》一周年感恩狂欢节9月20日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9 11:35:33

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研发的战术竞技大作《无限法则》于2018年9月20日在Steam正式发售后,获得了极高的热度,而《无限法则》即将迎来1周年庆典,官方为此准备了丰富的活动,感恩玩家的支持。

《无限法则》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持续性的创新能力,每到新赛季就会为玩家带来惊喜。包括上线初期的四人登机模式、S2赛季推出了的全新欧罗巴海岛地图和水下战场、Steam全球公测推出的“灰烬之眼”模式、目前S5赛季的战车改装元素,无一不让玩家获得了极富快感的全新体验。

而现在为期一个月的一周年庆典已经蓄势待发,届时将为玩家带来丰富的周年活动,并且伴随着充满惊喜的奖励,助力玩家更爽地体验《无限法则》的魅力。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