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列王的纷争》第七届巨龙战役风声再起

《列王的纷争》第七届巨龙战役风声再起

新闻 官方 2019-09-09 11:22:21

各位领主大大好呀,如大家所见,今年上半年的第六届巨龙战役中的赛事奖励和观战视角方面都有全新的尝试和突破。

在经过赛事团队数月探讨和研究,我们再次探索新思路与方向,一个面向全民玩家的新全民赛事——“首届梦天使大赛”即将开启,听闻该赛事的主题为:“我,就是你的女王”,女玩家参赛,男玩家声援。一个创意十足且强调社交的全新比赛玩法即将到来!

此外,我们仍延续经典,CoK赛事体系中级别最高的赛事—巨龙战役,也将迎来第七届比赛,不久就将开始新一届巨龙的热身赛!没有参加过的联盟可以在龙鼎战场中排兵布阵熟悉规则,期望突破自我的联盟也可以开始选兵秣马了。

经典赛事即将开启新一届,全民赛事再次尝试新突破,赛事具体开启日期,请关注官方后续报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