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可梦大师首周收益2600万美元 次于宝可梦GO

宝可梦大师首周收益2600万美元 次于宝可梦GO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9 10:50:28

根据知名数据分析网站SensorTower提供的报告,《宝可梦大师》首周收益高达2600万美元,仅次于《宝可梦GO》的5600万位居《宝可梦》手游第二位。

虽然《宝可梦大师》的玩家消费收益仅有《宝可梦GO》的一半,但第三位的《宝可梦大探险》消费为300万美元,足以证明这款新作也取得了不小的成功。而且《宝可梦大师》目前还未登陆大陆地区,所以未来前景非常可观。

《宝可梦大师》是宝可梦公司与DeNA合作开发的移动端游戏,故事发生在“人工岛帕希欧”,玩家将作为宝可梦训练家带领宝可梦进行对战,现已登陆了iOS和Android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