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法使的约定》开启事前登录公开21名角色情报

《魔法使的约定》开启事前登录公开21名角色情报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6 16:23:08

coly 目前开发中的手机游戏新作《魔法使的约定(魔法使いの约束)》(iOS / Android)事前登录自即日起起正式开始。官方指出,本作是该公司首度尝试导入幻想要素的育成游戏,叙述「魔法使」们为了对抗一年一度为世界带来重大灾厄的「月」,玩家与他们心灵相通的故事发展。

配合事前登录开始同时公开了 21 名角色的声优演出情报。可以见到有日野 聡、立花慎之介、森川智之、伊东健人、土岐隼一等知名面孔齐聚一堂。另外在官方网站中可以确认每个角色的语音,玩家可前往确认。

此外,事前登录可透过官方网站、官方 Twitter、官方 LINE 等方式完成登录。根据登录人数届时将赠予游戏内道具的活动现正进行中,对此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先行完成事前登录。

《魔法使的约定》一举公开 21 名魔法使的 CV

曾经手製作《募恋英雄 - Stand My Heroes-》、《On Air!》的 coly 所带来的最新作品《魔法使的约定》事前登录预计于 9 月 3 日开始。

《魔法使的约定》是一款「魔法使」们为了对抗一年一度为世界带来重大灾厄的「月」,玩家与他们心灵相通的育成手机游戏作品。

官方网站现公开 21 名个性丰富的魔法使角色语音,包含日野聡、立花慎之介、森川智之等资深声优到伊东健人、土岐隼一等当前的新星,网罗了广泛的声优阵容。

与角色语音公开同时现已开始本作的事前登录活动。登录方法可从追随官方 Twitter、将官方 LINE 帐号加入朋友、在官方网站以电子信箱进行登录这三种方法中择一利用。根据事前登录人数赠与豪华游戏道具的特别活动现正进行中,敬请完成登录。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