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NF F1天王赛落地上海电竞大师赛

DNF F1天王赛落地上海电竞大师赛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6 16:02:08

 在2019年9月4日,2019电子竞技上海大师赛发布会于大宁会议中心正式开幕。DNF携F1天王赛正式落地本届上海电竞大师赛,带来高级别的赛事呈现。

上海电竞大师赛是全球首项以城市命名,以政府为赛事支持,以行业协会为评价主体,囊括多品牌不同项目的自有电竞赛事ip。赛事打破电竞顶级赛事单纯商业驱动的格局,以官方背景、全球视野、高水平选手、综合性内容成为面向产业主体、面向市场要素的全新平台。

而DNF F1天王赛则是属于DNF全球最高级别的赛事,汇聚全球各个DNF赛区的顶尖选手,争夺年度最重要桂冠。多国参与的庞大规模,顶尖选手的精彩角逐,作为全球职业化的大型赛事,F1天王赛是当之无愧的电竞赛事典范。多年来的成功举办使得FI天王赛不仅赢得了业界的肯定,也成为DNF玩家Fight精神的寄托。

此次DNF F1天王赛落地上海电竞大师赛,DNF针对F1天王赛进行全面的革新与升级,以更国际化的视角和专业化的赛事体系打造DNF年度电竞盛事,看点十足,令人期待!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