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罗马尼亚独立游戏《小精灵的足迹》开放注册

罗马尼亚独立游戏《小精灵的足迹》开放注册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6 15:42:01

由来自罗马尼亚外西凡尼亚地区的独立创作团队 Ovidiu Tepe 製作的智慧型手机游戏 《Vestigium:小精灵的足迹》(iOS / Android)近日于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开放预先注册,售价为 70 元,其中不含应用程式内购买以及广告。

本作描述当家园被神祕的黑暗力量破坏后,奇拉和她的小精灵踏上了寻找神奇莲花的旅程,希望可以用具有治癒力的莲花来重拾美丽的家园。然而,这段旅程比想像中的艰难,奇拉必须透过记住路径、使用正确的牌卡、解决益智难题才能获取莲花。而玩家将扮演帮助奇拉的角色。

制作团队指出,游戏中目前包含 48 个独特关卡,难度随著关卡递增,适合训练记忆力。另外,场景方面则是有 4 个不同的场景,如小岛、雪地、草原及沙漠。另外,本作是一款单机作品,不需要网路连线也可以顺利游玩。

《Vestigium:小精灵的足迹》(iOS / Android)近日于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开放预先注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