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部落自走棋》登鼎国王不是梦!

《部落自走棋》登鼎国王不是梦!

新闻 官方 2019-09-06 14:15:57

《部落自走棋》不删档已经开启,IOS、安卓、网页、PC多端互通的模式受到了广大棋友的热爱!超IMBA的模式也受到棋友们的一致好评!15分钟一局更是备受上班族的青睐!

在这里,国王也许是一个终点!但更可能是一个新的开始!百星国王也是遍布排行榜!来部落自走棋,成为国王真的不是梦!

从萌新到大神的过程往往是艰难的,但是不要怕,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很多推荐阵容,有物理流,有法系流,有控制流,总有一款适合你!

相信大家都知道,无论是做什么事,总结是成功必不可少的素质,那么复盘将会是帮助我们总结的很好的途径;当然下棋也是一样,有复盘有总结将会让我们提升非常快!在《部落自走棋》我们将为大家准备了一功能,大家可以看到自己的历史战绩!

当看到战绩比较差的时候,我们可以点击进去看到很多信息,那么就能总结自己的天赋选择是不是可以更好?更换棋子的选择是不是可以更好?排名第一的阵容和天赋是不是有其他方法可以更好的克制?等等……

如果这些还不够,那么还可以加入官方社区,有更多的攻略等着大家!

通过这些,相信大家可以看出,3星棋子在《部落自走棋》真的不是梦!终极阵容只要你想,就能获得!所以前文说的超IMBA并不是空口无凭!

快来《部落自走棋》吧!我在这里等着与你一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