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免费定向转服现已开启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免费定向转服现已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6 12:06:21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角色免费定向转移服务于今日(9月6日)正式开放,指定服务器的角色可转到各自指定的新服务器中,已解决部分服务器的高负载问题。

官方为此次转服新增了6个服务器,包括龙之召唤(PVP)、加丁(PVP)、雷霆之击(PVP)、赫洛德(PVP)、法尔班克斯(PVP)、埃提耶什(PVP),原24个服务器建分为6组,玩家可转入指定服务器之中。这些新服务器只对使用免费角色转移的玩家开放,转移成功的账户可以建立新角色,限制将在开启后24小时移除。

转入服务器达到了满负载,免费角色转移服务可能会随时关闭。而公会会长、拥有正在进行的拍卖项目、邮箱中有邮件等情况会导致无法转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