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力士三系觉醒预约开启 “双钺”来袭

《剑灵》力士三系觉醒预约开启 “双钺”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5 11:17:01

《剑灵》“灵能联盟”即将迎来新成员,在推出御剑、黑狼之后,力士“双钺”派系觉醒也于今日(9月5日)开启了预约活动,预约成功可领取力士觉醒礼包,邀请好友还能获得额外奖励。

《剑灵》力士觉醒新派系“双钺”即将重磅登场,与之前两个觉醒派系预约活动一样,“双钺”预约活动同样会分为多个阶段开放,“预约双钺”开放时间为9月5日至9月18日,据推测正式上线时间应该就是9月18日。“双钺”不仅有双斧姿态,还自带铠甲状态。使用主要武功“君临”时,可以强化其金属能力,打造铠甲和双斧,还可提升防御力和攻击力,以及减少所受到的伤害。

玩家通过活动页面完成预约即可领取到力士觉醒礼包,包含特别神物袋、觉醒宝物箱*2、五色线*5以及积分*100。每邀请1名玩家进入该页面并预约成功,还可额外获得邀请礼包。活动期间还特别推出了超值礼包限时出售,内包含泰天八卦牌箱4号、5号*1、灿烂洪门成长护符*2、副本重置石板*20以及积分*100,价格超值。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