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LADE XLORD》官方公布游戏主题曲与MV片段

《BLADE XLORD》官方公布游戏主题曲与MV片段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5 11:16:59

 日本 applibot 开发预定 2019 年推出的全新3D 动作 RPG 手机游戏《BLADE XLORD》,官方今天率先公开了游戏的主题曲与 MV 片段,让玩家欣赏由「屋比久知奈」演唱的游戏主题曲。

点击观看MV

《BLADE XLORD》的游戏主题曲「dawn on you」,是由迪士尼动画电影《海洋奇缘》的日版主题曲演唱以及为莫娜配音的歌手「屋比久知奈」演唱,并展示手绘风的游戏MV,让玩家率先欣赏。

本作是由《勇者前线》创作者早贷久敏领军,竹田彰吾出任创意总监,中谷幸夫负责美术总监,结集众多游戏创作家而成的全新 3D 动作 RPG 手游。采用实时战斗的刺激玩法,带给大家全新的游戏体验。游戏现正召募玩家进行 β 试玩,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立即到官网登记。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