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非对称多人竞技游戏《黄金列车》登录Steam

非对称多人竞技游戏《黄金列车》登录Steam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4 16:52:01

 DAWN studio所打造的《黄金列车》现在登录Steam商店,官网现已开放,玩家有兴趣可以进行预约。

关于这款游戏:

在人类科学技术与道德伦理矛盾重重的未来,拥有高级AI的机器精英们,将与身世各有不同的改造人类在代号:“Gold Express”的计划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一切,都由作为玩家的你来决定!

不同以往的胜利目标:

 

逃生者们需要提取数据资产并上传到特定位置的投放仓中才能顺利逃出生天;追猎者则需要不断揣摩预判对方行动并合理使用特殊技能才能达成终极目标。

包含策略性的生存游戏

 

游戏地图中的房屋结构与陈设往往具有战术意义,适当利用可以事半功倍,双方均可通过控制地图中的可变元素来形成局部地形优势。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