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徽章战士》系列最新作《徽章战士S》预约开始

《徽章战士》系列最新作《徽章战士S》预约开始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4 14:28:01

 9月4日,日本Imagineer 宣布,预定于2019 年秋冬时期在手机平台上推出旗下人气游戏《徽章战士》系列最新作《徽章战士S》(メダロットS)事前登录活动正式启动。

《徽章战士》为官方于之前1997 年所推出,以人类与机器人共存的近未来世界做为舞台,让玩家收集各式各样零件,来自订自己以昆虫或动物为样本的「徽章战士」机器人,借此来与其他人进行对战的机器人改装对战RPG 游戏。

在《徽章战士S》里面,玩家可以进行 3 对 3 的机器人战斗,并延用过去系列作的指令战斗系统,让玩家透过手机也能享受精彩的机器人对决。而历代《徽章战士》系列的主角与人气角色们通通都会在《徽章战士S》当中登场,与这次原创的主角「大隅アラセ」一起展开全新的故事情节。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