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最强者》魔法阵副本现已正式开启

《奇迹:最强者》魔法阵副本现已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4 12:46:36

《奇迹:最强者》现已开启魔法阵地图和魔法阵副本,新地图将助力玩家快速提升,获得最高等级装备。

自从烈焰魔练地图开放已经有不少高手快速向大师300级迈进,而新的魔法阵地图相较于勇者大陆和亚特兰蒂斯的神秘海底,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氛围。地图效果昏暗无光,饱受战火一般毫无生机。不过这里的敌人是游戏中最强的,地图需要大师200级以上才有资格进入新地图,最弱的怪物剧毒勾尾蝎也要620级。全新BOSS魔法阵的守卫者邪灵领主是至高恐怖的存在。

地图格局简单、怪群密集,这里是绝对的练级胜地,甚至不用担心会跟别的玩家抢怪。而伴随着新地图同步开放的还有世界BOSS中新增的邪灵领主挑战,每天15点开战。挑战等级最高级可掉落13阶史诗装备或其他稀有道具,只要伤害高于0.1%生命值就有希望拿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