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聊斋探妖天团好评营业中 《妖妖岂可闹》正式上线易次元!

聊斋探妖天团好评营业中 《妖妖岂可闹》正式上线易次元!

新闻 官方 2019-09-04 12:10:56

继人气爆棚的《失忆偶像出道中》之后,倩女幽魂IP下的互动阅读作品《妖妖岂可闹》心动上线网易易次元。绮丽浪漫的三界故事、紧张又令人不禁唏嘘的探案过程,玩家扮演一身红衣的少女阿初,与著名志怪写手蒲松龄组成探妖天团侦破一桩桩离奇案件。在这同时,玩家与各种各样有趣的人相遇,产生羁绊。游戏全语音体验,画面精美,心动与悬疑兼具,只待你跨越生死无常,与他们相遇,走近案件真相。

彼岸花开 只为与你相遇

玩家扮演一袭红衣的少女阿初是蒲松龄的狂热粉丝,在得知蒲松龄招募助手的消息后,毅然决然地踏上了前往蒲松龄所在的蒲家村的道路。结果阿初夜宿小店却突然发生了食物都被偷吃了的怪异事件,一番探查后,发现作怪的竟然是一只自称是天神的“犬妖”。

一番波折后阿初终于抵达了蒲家村,顺利成为了蒲松龄的助手。并与途中相遇的狗子还有蒲松龄组成了最初的探妖天团。

两人一狗的探妖之旅,由此正式拉开了序幕,未知的前方又有什么在等待着他们……

前路艰辛 心动相随

在《妖妖岂可闹》的沉浸式剧情体验中,除了基本的探案冒险元素之外,还有着5位性格各异的男神与玩家相伴,在紧张刺激的冒险中,精美的游戏画面和全人物语音将给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心动体验。

每个男主角还有自己的专属技能,在剧情中发挥效果。除了技能之外,《妖妖岂可闹》也有着丰富有趣的系统,所有男主角有两个数值,心结值与好感值双数值并行,玩家所决定的选择往往会给男主角们带来完全不同的影响。

《妖妖岂可闹》中还夹杂着大量的小游戏互动,丰富了互动阅读作品的可玩度。不得不提到的是,《妖妖岂可闹》与同属倩女IP下的《失忆偶像出道中》一样,玩家还能见到步临风、檀无心、冷月心等倩女IP中出现的人气角色。并且!他们都是可以攻略的!(破音)

是当红著名人气写手蒲松龄?还是天神下凡自称只为与你相遇的杨哮天?亦或是做事妥帖出身名门正派的步临风?是有着绝美面庞和离奇妖术的冷月心?还是长着一张帅脸常年宅家擅长做饭却不擅言辞的天工阁技术宅檀无心?这一切,由你来选择!

除了《妖妖岂可闹》,易次元平台也上线了多款制作精美,剧情丰富的优质互动阅读作品。例如同属倩女ip下的《失忆偶像出道中》,又或者是国内突破数百万点击的殿堂级音乐系列原创AVG《妄想症》。同时,都市言情、校园恋爱、悬疑烧脑、奇幻冒险等类型作品在易次元上也应有尽有,了解更多《易次元》作品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微信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官方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