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神英雄传》手游公布 国区首发预约开启

《魔神英雄传》手游公布 国区首发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4 11:04:29

SUNRISE在其官方推特正式宣布,将联合上海恺英网络共同推出《魔神英雄传》正版授权手游,本作将在中国大陆地区首发,并且已开启了游戏预约。

官方没有公开游戏上线时间,从目前已知的消息中可以了解到这是一款纯正日式冒险卡牌RPG游戏,玩家可在本作中重温动画剧情,拯救创界山。游戏有着精美的魔神机体立绘,并且可以进行华丽的魔神对战,而战部渡、武一郎、火美子的主角团之外的动画经典角色也将在游戏中登场。

从官方展示的游戏画面可以看出,本作通过精美的3D建模还原了2D动画中的机体设定,而登龙剑等经典招式动画相比动画中的气势有过之而无不及。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游戏的集体玩法,但可以肯定玩家能收集魔神进行对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