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可梦大师》下载量突破1000万

《宝可梦大师》下载量突破1000万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4 10:35:07

由 The Pokémon Company 与 DeNA Co., Ltd共同开发的手游《宝可梦大师》推出仅4天就获得了下载量突破1000万的惊人成绩,深受玩家喜爱。

官方发表推文表示:“感谢玩家们的支持,《宝可梦大师》现在全球的下载量已经达到了1000万次!我们希望大家能享受在帕希欧的旅程,期待能与你们分享更多的冒险经历。”

本作支持iOS、Android平台,并且有繁体中文版本,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人工岛帕希欧”,训练家与宝可梦的组合被称为“拍档组合”,至今为止在“宝可梦”系列游戏登场过的历代训练家们都会在游戏中登场, 玩家可参与“世界宝可梦大师赛”,进行宝可梦3VS3的战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