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女性向恋爱《拳皇 for Girls》开启事前登录

女性向恋爱《拳皇 for Girls》开启事前登录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3 16:12:15

胜利娱乐(JVC ケンウッド・ビクター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于今(2)日宣布,旗下少女向新游戏企划《拳皇 for Girls(暂译,原名: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iOS / Android)现已展开事前登录。

官方表示,《拳皇 for Girls》由胜利娱乐开发、改编自 SNK 旗下知名格斗游戏《拳皇》,描述格斗家们与本作原创主人公之间的友情与爱情,是款少女向帅哥格斗家养成手机游戏。本作除了女性向玩家们也容易上手的战斗系统外,还准备了描绘主人公与角色间羁绊及因缘的新剧情,声优演唱的角色歌等多项内容。

《拳皇 for Girls》也于即日起开放事前登录,当登录人数突破 10 万人时将抢先公开特别剧情第 1 弹,製作团队表示,本作舞台为故事的起点「涩谷」为中心,玩家们可以期待今后的剧情将如何展开。

此外,官方也宣布《拳皇 for Girls》将参展 2019 东京电玩展,并于参展期间首次贩卖本作的周边商品。

《拳皇 for Girls》已开放事前登录。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