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洛奇英雄传》换装间豪华升级 克隆时装9.24登场

《洛奇英雄传》换装间豪华升级 克隆时装9.24登场

新闻 官方 2019-09-03 14:05:49

 当《洛奇英雄传》上线貌美又清凉的新时装时,各位英雄是不是会纠结到底给哪位儿子/女儿穿呢?在9月24日新版本上线后,换装间系统迎来2.0时代,“克隆时装制作箱子”上线,一套时装可获得双倍的快乐哦!此外,“模拟区域”及“染色药剂制作区域”亮相,英雄们不仅能试穿大部分时装,还可自己制作染色药剂哦 !

【克隆时装】

当英雄们外观综合点数达到750点后,可以解锁“克隆时装制作箱子”技能,该技能只能在一个角色上进行解锁,不过箱子可同ID下邮寄或放置于共享储物箱中。

解锁该技能的角色可以获得共计5个“克隆时装制作箱子”,一个“克隆时装制作箱子”可在符合时装等级的条件下复制任意一套时装给账号下的任一角色,也可以任选5件不同部位的时装进行复制。当复制成功后,指定角色就可通过邮箱收到时装复制品啦!

不过,英雄们共计只可复制5套时装哦!而这5套时装也在等级上做了些许数量限制,英雄们最多可复制两套S级时装,A级/B级/C级时装中可任选三套进行复制。因此,还请谨慎选择自己需要复制的外观哦!

复制后的时装外形、品质、属性及染色和原时装保持一致,复制后的时装会有“复制品”字样加以区分,虽然复制品不增加时装收集点数,但可以正常穿戴及染色哟!

【模拟区域】

在换装间2.0时代开启后,英雄们可以在模拟区域中试穿至今为止上线过的大部分时装,并且能在试穿的过程中对时装进行预染色操作,除了使用系统自带的染色药剂外,英雄们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设定RGB(0~255)值,若是觉得这颜色正合我意并且交易所中恰好有这个色号的染色药剂,就能直接购买啦!

无论拥有的还是未拥有的时装,英雄们皆能通过这个功能进行染色预览,是不是很方便呢?

【染色药剂制作区域】

若是交易所中没有自己需要的染色药剂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同样在9月24日开启的换装间2.0时代,英雄们皆可自己制作染色药剂啦!

染色药剂制作区域分为快速染色药剂制作、高级染色药剂制作、特殊染色药剂制作三种,这三种功能都需要英雄们达到一定的时装收集点数解锁后才可使用,制作染色药剂需要消耗“时装染色药剂(随机)”或“克劳迪娅染色药剂(随机)”。

快速染色药剂制作可制作时装染色药剂或克劳迪娅染色药剂,选择一个药剂后在下方的颜色列表里勾选一种颜色(若是英雄们解锁了指定外观技能,可最多勾选两种颜色),随后消耗金币可对剩下四种颜色进行反复刷新,最终获得的颜色将从所选的六种颜色之中随机抽取。

而高级染色药剂制作和特殊染色药剂制作只能制作时装染色药剂,并且制作时需要消耗大量的AP,因此在数量上也有一定的限制。高级染色药剂制作可于颜色列表之中直接选择自己需要的颜色,而特殊染色药剂制作则可以选择比较特殊的色彩,比如(R245 G245 B245)白、(R10 G10 B10)黑等等。由于制作出来的染色药剂不可交易并且不能同ID共享,还请在需要该染色的角色上进行制作哦!

【全新情感表达】

除了增加了三种全新的内容外,英雄们达到一定外观综合收集点数后,还可解锁四种有趣且华丽的情感表达哦!

以上,即为《洛奇英雄传》9月24日换装间2.0的相关内容,还请英雄们多多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