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物语》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中华美食之旅

《食物语》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中华美食之旅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3 12:26:13

中华美食拟人女性向手游《食物语》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网易MuMu模拟器同步推出,让玩家通过游戏的方式感受中国美食生态,并发现更多有趣的内容。

游戏中,食魂通过精心烹制的菜肴幻化为灵,在名为“空桑”的世界,经营着农场与餐厅,为凡人的每顿佳肴奉献着努力。《食物语》中有着诸多风格的美食,还有各种菜式的故事来历以及制作方法满足美食达人们的一切需要。同时美型的角色让食材有了鲜活的生命力,

网易MuMu模拟器将美食呈现在大屏幕之中,让色香味交相辉映,美食在屏幕中呼之欲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游戏官网和网易MuMu模拟器官网查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