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怀旧服今日再次新增两组服务器

《魔兽世界》怀旧服今日再次新增两组服务器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3 12:20:21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开放后在线人数持续居高不下,根据官方微博透露,在昨日国服在线人数创造新高。今日官方官方宣布,将于9月3日下午18:00新增两组怀旧服服务器,以减缓服务器的排队压力。

今日《魔兽世界》官方微博,现已计划近期针对部分高负载服务器推出角色免费定向转移服务,以减轻服务器派对压力,昨日部分服务器在晚间黄金时间甚至有派对4个小时的情况出现。不过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具体的安排,玩家可以关注官网即时获取信息。

本次新增的两组服务器均为PVP服务器,包括:阿什坎迪——PVP、怀特迈恩——PV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