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想世界》手游“太极化身”光环系统上线

《梦想世界》手游“太极化身”光环系统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3 11:42:30

《梦想世界》手游全新内容“太极化身”现已正式上线,光环系统正式登场,副职业来袭,此外还有全新翅膀、动态头像引领风尚。

梦想大陆新晋热门武学光环,散发着华丽光彩,蕴含着无限的能量。学成后在脚下聚集成法阵,不仅外观酷炫,更有战斗属性加成。随着不断深入,自身技能强化效果提升的同时光效也会随之升级。光环系统目前有四套皮肤可供切换,由光环培养之中技能强化等级解锁,难度随着光环的绚丽程度而升级,后续还有更多光环等待开启。

在光环的培养系统中,可以开启技能格选择技能,技能格解锁上限为(服务器等级-50)/10*3,最多可以解锁12个技能格,而技能强化后可以随机获得一个效果,提升角色属性。当有2、4、6个技能强化至6级之后,会解锁新的光环外观,可至光环皮肤中切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