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航海时代VI》繁体中文版预约开启 新PV公布

《大航海时代VI》繁体中文版预约开启 新PV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2 16:34:53

 湾光荣特库摩宣布,手机用海洋冒险模拟 RPG《大航海时代VI》(App Store/Google Play)繁体中文版现已开放事前预约。

点击观看新PV

玩家可以从官方网站进行事前预约。事前预约特典为 10 连抽卡 1 次所需的宝石(2,000颗),及史诗航海士「许蕾姆苏丹」,请千万不要错过。

此外,宣传影片也于官方网站正式公开,影片收录了使用实际游玩画面介绍本游戏各要素的魅力,有兴趣的玩家们也可以趁现在先来欣赏确认看看本作的实际游戏特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