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爱丽丝的衣柜 Alice Closet》手机版正式推出

《爱丽丝的衣柜 Alice Closet》手机版正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2 14:24:24

DMM 近日宣布,旗下由知名漫画家种村有菜担任角色设计的公开网页、手机平台女性向新游戏《爱丽丝的衣柜(暂译,Alice Closet)》已于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上正式推出,而网页版则是预计在下礼拜上市。

官方表示,本作是能够为花人形这种不可思议的人偶进行换装、从中体验乐趣的手机、网页游戏,角色原案方面请到了曾孕育出《神风怪盗贞德》与《寻找满月》等人气漫画的种村有菜负责设计,配音方面也邀请到石川界人、早见沙织、保志总一郎等生优阵容。

故事描述原本生活在现代的主角偶然间踏进了一间花店,却突然被传送到异世界「Wonder Land(ワンダーランド)」,为了寻找回到现代的方法玩家将踏上冒险的旅程。而花人形(爱丽丝)因为玩家的力量而觉醒,她同时是回到现代的关键,玩家可以为爱丽丝进行服装的搭配并让其成长。此外,游戏里有被称为「花竞(クロージー)」的穿搭竞赛,玩家可以为自己的花人形进行打扮,与在「Wonder Land」遇到的角色们展开穿搭对决。

《爱丽丝的衣柜》已于日本双平台商店上架。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