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2经典版周年庆专属称谓在线就送 新时装良宵佳期限时优惠

大话2经典版周年庆专属称谓在线就送 新时装良宵佳期限时优惠

新闻 官方 2019-09-02 14:16:05

 温情同行十七载,龙入江湖,周年庆福利送不停,《大话西游2经典版》为大家带来专属称谓在线就送以及全新时装优惠上架两重好礼共贺大话十七周年生辰,期望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也让大家享受到更多来自于十七周年庆的感恩回馈。

专属称谓在线就送 “相爱十七年”福利来袭

全新制作周年庆专属称谓“相爱十七年”,精心雕琢,绚丽无双,只需在线即可获得,诚意送给热爱游戏的你们!

称谓以金色为主,从“相爱十七年”字体两侧的金色心形边框中,越出一条耀眼夺目的金龙,翻转穿越是龙族上线带来了不同的期待,是龙的传人相聚江湖云海翻腾,龙纹散去处绽开一双粉色爱心又幻化成朵朵爱心飘逸,是我们用心相爱的见证。

获得方式:本周四维护后在8月29日8:00至9月12日8:00期间在线累计达到48小时即可获得该专属称谓,称谓显示时间截止到今年2019年12月31日。

全新时装优惠上架 良宵佳期限时折扣

与此同时,我们将上架两款新时装,男装·良宵、女装·佳期,两款时装均在8月29日8:00只9月5日8:00享受限时8.15折扣,优惠多多,不要错过!

男装良宵以牙白色为主,内衬深色底衫格外稳重大气,衣袂处金色纹花庄重贵气,黑金色相间的腰封使人物身姿挺拔,更显翩翩风度。

女装佳期俏丽活泼用色鲜艳,橙金色的长裙外配以白色丝质外衫,将明艳华丽的橙色又衬托出了几分端庄,女子娇柔且坚韧的内心一展无遗。

双重福利来袭,更多诚心相送,相爱十七年,用心坚守,用心创新,2019未来可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