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力士三系觉醒预约活动即将开启

《剑灵》力士三系觉醒预约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2 11:23:32

玩家期待已久的《剑灵》力士三系觉醒即将到来,在9月5日将开启力士三系觉醒预约活动,同时多个金秋活动正在进行中,丰厚奖励不容错过。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力士三系觉醒具体上线时间,全新职业派系将会大大改变力士的体验,玩家将体验到更为直接的战斗,无需过多操作,黄金双斧在手即可近身杀敌。

同时,多重金秋活动正在进行中,让玩家在等待全新职业派系的同时获得丰厚的福利。9月10日前加入“金秋迎新礼”活动,可获得焱犇套装、天照幻灭翼、垂云发型等不同档次的迎新礼。9月18日前的“生财有道”中,玩家只需通过指定途径积累花费金币达到指定数量,就可领取对应奖励。

而“夏末签到礼”活动中,每日通过WeGame登录游戏可领取随机储物柜内奖励一份,周末翻倍。此外,H5端按照指定要求进行签到,每日可同步签到并累积奖励,在登录游戏后即可开启储物柜领取奖励。“墨龙的试炼”活动,每日完成指定副本挑战任务即可领取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