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女交响诗》公开宣传视频 战斗方式修改

《少女交响诗》公开宣传视频 战斗方式修改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2 10:56:22

由《PSYCHO-PASS 心灵判官》等作品闻名的日本小说与漫画原作深见真担任故事监修的网页游戏新作《少女交响诗:Ec ~新世界少女组曲~(暂译,ガールズシンフォニー:Ec ~新世界少女组曲~)》曝光了开场宣传影片。

《少女交响诗:Ec ~新世界少女组曲~》游戏故事由希腊文艺女神缪斯所创建的美丽世界,拥有音乐之力的加持,但有心人士却想独占这股力量。

研究音乐超常之力的科学技术阶级「文明公会」企图滥用音乐超常之力,进而与爱好音乐的演奏家、音乐精灵的「音乐院」开始彼此争夺世界的和谐之音。

玩家在游戏中就要扮演这名指挥家,率领少女乐团展开取回音乐的冒险旅程,玩家将与可爱又可靠、多样化个性的乐团成员作朋友、培养她们,组成专属自己的乐团,并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指挥家。

《少女交响诗:Ec ~新世界少女组曲~》目前正在日本展开事前登录中。

来源:油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