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公开舞台剧IdentityV STAGE情报

《第五人格》公开舞台剧IdentityV STAGE情报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2 10:54:38

由《第五人格》改编的舞台剧于日前公布了 2019 年 11 月 29 日起预定于日本上演的《第五人格》舞台版「IdentityV STAGE」公演行程、故事概要以及追加演出人员。

本舞台剧是以寻求生存的求生者与负责追捕的监管者双方斗智的非对称型对抗竞技作品《第五人格》(アイデンティティ 5,iOS / Android / PC)改编而成。目前除了公开公演行程,另外在共计 16 场的公演之中还会分成求生者公演与监管者公演,以及特别公演(特别服装&喜剧特别回)这 3 种形式来进行演出。

求生者公演与监管者公演是在同一情节中分别以求生者与监管者各自的视角进行诠释,透过观看这两场不同的公演就能看到两者组合而成的真实全貌。另一方面特别公演则是以特别服装&喜剧类型的方式进行演出。在 3 种公演中都有准备许多精心设计的内容。

追加演出人员部分确定佣兵「奈布・萨贝达」将由才川コージ担任。

蔚为话题的舞台剧「IdentityV STAGE」公演行程&故事概要确定

同时公开追加演出人员

「求生者」必须逃离「监管者」的魔爪,「监管者」必须抓住「求生者」,为了彼此的胜利「不断的逃跑(追捕)」……。以充满紧张刺激感获得当红人气的非对称型对抗竞技作品《第五人格》,日前公开了在日本演出的舞台版「IdentityV STAGE」公演行程与故事概要。

公演行程公开同时,决定将全部 16 场公演以求生者公演/监管者公演/特别公演(特别服装&喜剧特别回)3 种不同的形式进行演出。本舞台剧将以同一情节运用求生者视角・监管者视角来进行演出,透过观看两场不同的公演就能了解求生者与监管者两者之间的真实样貌。另外,公演将是一场全面活用剧场场景的游戏追逐过程,观众也能够以庄园的一员融入舞台。特别公演的部分则是以特别服装&喜剧的方式,能够看到与求生者公演与监管者公演完全不同的表演。敬请期待具有各种巧思与舞台剧独有的製作细节!

追加演出人员目前确定由才川コージ来演出佣兵/奈布・萨贝达。今后还会什麽样的更多情报,值得期待。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