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第18赛季出现重大BUG 暂时下线

《守望先锋》第18赛季出现重大BUG 暂时下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9-02 10:11:08

《守望先锋》最新的第18赛季于昨日上线,但是不少玩家发现竞技模式和天梯系统的定级出现重大BUG,而暴雪方面已经下线第18赛季。

不少玩家,特别是职业选手在第18赛季定级偏离了上赛季的成绩,有的职业选手仅获得了黄金段位,并且并不是个例,随后在反馈后暴雪表示他们已经开始了排查工作。而上线数个小时后,第18赛季就宣布暂时下线,暴雪方面宣布,出现问题的原因是未能正确拉取过往赛季的玩家数据。在彻底修复好BUG之前将推迟第18赛季的开赛时间,预计在本周内解决这一问题。

目前暴雪并未公开出现BUG的详细原因,外网推测是加快DPS玩家排队等待时间的修复而引发的BU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