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穿越时空的猫》更新公开外传IDA学园篇Ⅱ

《穿越时空的猫》更新公开外传IDA学园篇Ⅱ

新闻 178整编 2019-08-30 17:31:48

由 WFS 出品、来自日本的超时空冒险 RPG《Another Eden:穿越时空的猫》宣布更新至 Ver 1.6.500 版本,追加外传「IDA 学园篇 Ⅱ 蝴蝶之街与天之摇篮」,并且可以与新角色「克劳特」和「麦提」的 Another Style 相遇。

Ver 1.6.500 版本 更新资讯

外传

追加新的外传「IDA 学园篇 Ⅱ 蝴蝶之街与天之摇篮」

追加新的 BGM

触发条件

必须先完成主线剧情第 13 章

必须完成「IDA 学园篇Ⅰ绝对零度锁链」的剧情。

必须更新至 Ver 1.6.500 版本

相遇

「外传 蝴蝶之街与天之摇篮」──新角色「克劳特」登场

「Another Style 司梦人」──「麦提」的 Another Style 登场

更新普通相遇的「与盟友的相遇」

地域

追加 IDA 市

追加新的迷宫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