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皇室战争新版本 8月平衡调整后卡牌影响分析

皇室战争新版本 8月平衡调整后卡牌影响分析

新闻 官方 2019-08-30 15:15:13

作者:暮光李

一月一度的平衡调整再度袭来,八月一共有六张卡牌受到影响,其中又很多单位的调整非常大,那么在全新的卡牌版本当中要如何正确看待受到影响的卡牌呢?

【平衡一:神箭游侠】

影响指数:★★★★☆

平衡调整:伤害提升16%,攻击速度从1秒降低到1,1秒。

后期分析:神剑游侠具有优异的远程消耗能力,在前期玩法上多是以辅攻穿透后排防御塔为中心点,自身的秒伤很低。本次平衡调整后,伤害的优化会让解卡能力有较大提升,在防守敌军很多轻单位时更为合适,相比使用率会有所提升。

【平衡二:渔夫】

影响指数:★★★★☆

平衡调整:船锚射程从6.5提升到7,生命值提升10%。

后期分析:渔夫是很新的传奇卡牌,推出后使用率和胜率都不是很理想,本次射程和生命的双重提升会让渔夫有不小加强,一方面在拉扯上更为优秀,可以快速接近对手防御塔,另一方面血量的提升也能够抵挡很多法术,保证其稳定性。

【平衡三:皮卡超人】

影响指数:★★★★★

平衡调整:生命值降低9.5%,短距离近战调整为远距离近战。

后期分析:这张卡可以说是有致命的调整,之前皮卡超人是一张极为强力的防守和反打类卡牌,而本次卡牌调整后,皮卡血量的大幅度降低会对反打保护有一定影响,不再是那么硬。虽然射程的改变在解卡上会更为优异,不过总体还是削弱了不少。

【平衡四:狂暴樵夫】

影响指数:★★★☆☆

平衡调整:攻击速度从0.7秒降低至0.8秒。

后期分析:樵夫是一张机动性和伤害都非常快速的卡牌,秒伤能力极强。本次调整降低了少量攻击速度,其实这个影响还是相对较小的,用于辅攻或者防守依然是很不错的卡牌,整体的性价比还是很高。

【平衡五:哥布林滚筒】

影响指数:★★★★★

平衡调整:伤害降低15%。

后期分析:滚筒一直以来都是使用率非常高的卡,无论高阶天梯或者锦标赛其表现都很亮眼!这张卡也是经历了很多次调整,而本次伤害的大幅度降低对其影响很大,不在能够斩杀公主和和吹箭类卡牌,会让其解卡价值有一定影响。

【平衡六:瓦基里武神】

影响指数:★★★★☆

平衡调整:射程从1.9降低至1.2.

后期分析:武神本身属于一张半肉半解卡的单位,旋转的AOE输出是很多人海单位克星,本次降低了射程会让武神解卡范围受到一定影响,在切断对手组合后路时会变得很麻烦,影响程度较高。

本次的卡牌平衡调整改动较大,特别是皮卡超人的改版会对其整体方向有很大影响,而热门卡牌滚筒和武神也变得不再那么强大,不过渔夫和游侠在实战中会变得好用很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