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繁中版推出迷宫的旅店城镇活动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繁中版推出迷宫的旅店城镇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9 16:42:16

WFS 旗下的手机游戏《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记忆憧憬~》(以下简称《地城邂逅~记忆憧憬》)今日(8月29日)推出新活动「迷宫的旅店城镇」,以贝尔为首的人气角色将会登场,并在「18 层里维拉城镇」展开只有在《地城邂逅~记忆憧憬》中才享受得到的原创故事。

官方指出,同时推出的「迷宫的旅店 抽卡」会有「流氓」、「盗贼」2 种,将有★4 [狂野白兔] 贝尔、★4 [迷宫侍应生] 露诺娃、★4 [临时治疗师] 阿蜜德、★4 [禁物买手] 亚丝菲等角色登场,这次角色们会穿上以「流氓」为主题的装扮。

此外,现在实施中的日本版 2 周年纪念 4 个月连续企划第四弹「2 周年 第三幕 10 大促销活动」也同时举办,将追加奖励活动、新的游戏… 等众多内容,

冒险谭 「迷宫的旅店」 举办概要

活动期间:8 月 29 日 (四) 11:00~9 月 26 日 (四) 14:59 (JST)

通关报酬「★4 [流氓作风] 摩多・拉托罗」

NORMAL 关卡 1-26「赖以生存之地 其一」通关后,将可获得「★4 [流氓作风] 摩多・拉托罗」!VERY HARD 关卡卡 1-26 通关后,将可让★4 [流氓作风] 摩多达到最大限界突破!

「迷宫的旅店 抽卡 流氓」概要

举办期间:8 月 29 日 (四) 11:00〜9 月 26 日 (四) 14:59 (JST)

「迷宫的旅店 抽卡 盗贼」概要

举办期间:8 月 29 日 (四) 11:00〜9 月 26 日 (四) 14:59 (JST)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