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圣境之花》繁中版举办巨大树精讨伐战活动

《圣境之花》繁中版举办巨大树精讨伐战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9 16:36:10

日本开发商 ASOBIMO 与「量子游戏」宣布,王道 MMORPG《Avabel Lupinus 圣境之花》将于 2019 年 8 月 28 日(三)起,举办期间限定活动「巨大妖精!巨大树精讨伐战」。

「巨大妖精!巨大树精讨伐战」是一个在 1 天 4 次的特定时段中,以打倒现身的 BOSS「巨大树精」为目标的讨伐活动。根据累积讨伐数,玩家将能获得最多 400 颗魔石,与内含可强化角色数值的「卢恩」系列装备品的「卢恩中箱」等各种丰富稀有道具喔。

务必要提防 BOSS「巨大树精」使用巨大大剑的攻击

另外,先前举办的限定活动「沙漠寻宝~被隐藏的沙漠之露~」也将复刻登场。只要通过挑战迷宫「沙漠回廊」,就能获得能够在活动专用扭蛋中使用的道具「沙漠之露」。玩家有机会从活动扭蛋中得到增加最多 3 种基本数值随机 1~6 的装饰品「西蒙戒指」。

而在周末(五、六、日)更将举办 3 天限定的「掉落率 UP 活动」。活动期间打倒怪物掉落素材与道具的机率将会上升 50%。稀有道具将更容易获得,可以更有效率的培养角色。

活动「沙漠寻宝」将加入特别迷宫复刻登场

复刻活动「沙漠寻宝~被隐藏的沙漠之露~」,将追加全新的特别迷宫「沙漠回廊・风暴」。在这个迷宫中,道具「沙漠之露」的掉落率将会提升为 6 倍。玩家必须要准备能够在每日任务中获得的「沙漠的护身符」与「迷宫点数(DP)」,才能够挑战此迷宫。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