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职责预选匹配机制9月正式上线

《守望先锋》职责预选匹配机制9月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9 12:02:29

暴雪官方公布,《守望先锋》“职责预选匹配”机制将在9月份在各个模式陆续上线,该匹配系统的到来无疑将为游戏带来不小的变化。

“职责预选匹配”即玩家可以预先选择自己的英雄定位后再进行匹配,这样无疑会大大减少玩家匹配到不平衡的团队的情况,将带来更为良好、健康的游戏体验。不用再担心在竞技模式中没有玩家愿意当奶当肉的情况了。

官方表示,在此前的测试中已经吸收了玩家的反馈,对“职责预选匹配”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在北京时间9月1日将在竞技模式中加入“职责预选匹配”,而快速模式则要等到9月4日。上线时间不同是因为官方要进行充分的支持和及时处理反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