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千万经验大放送!《龙之谷》宾果活动翻牌赢惊喜

千万经验大放送!《龙之谷》宾果活动翻牌赢惊喜

新闻 官方 2019-08-29 11:34:32

8月即将过去,谷迷们在《龙之谷》新职业预约活动中收获到满满的快乐了吗?继新职业福利预约后,《龙之谷》又开启了“幸运宾果”活动,免费翻牌获得变换药水、女神币、金莲宝、海量英雄经验等级等奖励。全新暗黑系萌骑士外传职业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不仅有直升95级、送顶级装备等超多福利,参与征名活动还可获得限定版彩色英雄称号!

翻牌每天欧气满满,福利拿到手软!

谷迷们当天登录《龙之谷》游戏,第二天就可以在页面上获得一次翻牌机会,如果当天完成了页面布置的当日任务,第二天还能获得一次额外的翻牌机会哦。每翻一个牌子,都会随机出现数字,并获得该数字对应格子内的奖励道具,包括女神币、宠物技能卷轴宝箱、希望之花、变换药水、英雄等级经验药水等等,都将成为谷迷们丰收的礼物。当翻出的数字能够连成一条线,就可以获得额外的宾果奖励,包括幽深的黄昏宝箱(头盔限定)、女神币、充满魔力的变换箱子&钥匙(时装)……每天翻牌,都将迎来惊喜,超多福利更是让人拿到手软!

会员特权,带给你双倍的福利与双倍的快乐

从激活本次活动页面的会员特权那一刻起,除了额外的3次翻牌次数之外,所有抽中的道具以及宝箱中开出的奖励都可以获得双倍。只要拥有【双倍会员特权】,并且在活动期间完成所有奖池连线,最多可以获得幽深的黄昏宝箱(头盔限定)*2,女神币*60(可兑换2个职业限定防具之幽深的黄昏宝箱),充满魔力的变换药水*12等等,你想要的福利都在这里。

萌骑士外传新职业预约,以你之爱,冠她之名

《龙之谷》新职业萌骑士外传的福利预约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超酷的暗黑系长腿小姐姐等你抱回家! 8月22日-9月15日期间,根据角色在线时长,可以到萌骑士外传专题页面领取【噩梦契约】,焚烧契约即可累积全区精神能量和个人精神力,全区精神能量用于冲刺9月更新新职业时的全区新职业专属福利,直升95级,斯奇拉主手,免费送。个人精神力达到一定数量后,就能为自己的角色兑换祝福之杰兰特饰品、女神黄昏宝箱、红莲之力等超给力道具。此外,萌骑士外传的征名活动已经到最后一天啦,以你之爱,冠她之名,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限定彩色英雄称号和传说之水晶潘多拉礼包!记得参加哦!

《龙之谷》“幸运宾果”活动给力进行中,本职防具女神装备、黄昏宝箱、变换药水等海量奖励通通免费拿!萌骑士外传新职业开启福利预约,不仅斯奇拉主手免费赠送,参与征名活动更有限定彩色英雄称号!快和小伙伴一起来谷里玩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