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怀旧服总监:要保持长期人口健康

《魔兽世界》怀旧服总监:要保持长期人口健康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9 11:22:58

《魔兽世界》怀旧服一经上线便涌入了大量新老玩家,全世界都发生了严重的排队现象,官方甚至不临时增加新服务器来减缓压力,而《魔兽世界》游戏总监Ion Hazzikostas表示,他们将致力于维持服务器长期的人口健康状态。

虽然怀旧服人气爆棚无疑让暴雪非常开心,但是严重的排队现象让玩家们抱怨不已,甚至几个最为拥堵的服务器需要排队数小时才能进入游戏。针对这一问题,Ion Hazzikostas表示他非常理解玩家的死亡,被困在排队队伍中无法进行游戏无疑是不好的体验。但是在游戏企划开始时,他们优先考虑的是建立一个长期健康的服务器状态,如果服务器无法满足需要则会增加新的服务器。

但是如果服务器开得太多,无疑会在未来数周或者数月带来更难结局的问题,那就是玩家流失造成服务器人口分配不均。虽然官方可以通过免费的角色转移来尽可能解决,但仍会造成很大的破坏,因此即使是游戏初期有排队现象也要避免服务器不健康的发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