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式RPG手游《伊洛纳》全平台公测正式开启

日式RPG手游《伊洛纳》全平台公测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9 10:12:56

由雷霆游戏代理的日式RPG手游《伊洛纳》今日(8月29日)迎来全平台公测啦,玩家现已可可前往官网进行第一时间下载体验。

本作拥有一个广袤且充满无限可能的开放世界,结合了模拟经营与地下城冒险探索玩法,包括地精、变异人、小妖精、蜗牛等10种职业和11类种族的角色,加上各种恶趣味道具、剑与魔法元素,迷宫冒险、捕获宠物、招募伙伴等要素,让玩家在游戏的每一场冒险都独一无二。

《伊洛纳》的背景设定在了一个被以太风席卷的异变世界,这里不仅有人类、神祗,也有魔物妖怪。开放世界里有着雪国海港、村庄贼城、地城矿洞等各种地域,玩家能够在此冒险,也能种植、裁缝、挖矿进行生活。而游戏采用了Roguelike玩法,地形和怪物随机生成,宝物随机掉落,让冒险更为刺激。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