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猜猜李毅大帝的能力值?斗鱼主播们都惊了

猜猜李毅大帝的能力值?斗鱼主播们都惊了

新闻 官方 2019-08-28 19:05:49

8月19日晚,李毅来到斗鱼主播A胖瘦了和LOT29的直播间,进行了FIFA Online 4阵容挑战模式的体验,还与两位主播畅谈国家队球员和自己的青葱往事。李毅玩转阵容挑战李毅使用中国全明星队伍在阵容挑战模式中挑战欧冠冠军利物浦。在球场上的李毅护球像亨利,在游戏中大帝也绝不含糊,一场大胜,轻松愉快的拿下对手,取得了阵容挑战模式的胜利。

活动现场,李毅还饶有兴致地在球员信息版上填写自己的能力值数值。调皮的他在每项能力值上都打了问号,表示一般游戏里能力值大Boss都需要这种神秘感。这一举动也让现场的小A和29无不为他的机智拍手叫好。

视频地址链接

李毅详解球员选择,和小A、29畅谈意甲往事

李毅选择的队伍中,荷兰三剑客都赫然在列。李毅说看球时意甲竞争比较激烈,而米兰当时处于巅峰时期。这下三个人便打开了话匣子,小A和29分别是米兰和尤文的球迷,三人共同回忆了陪伴他们成长的意甲时期。

聊到武磊,大帝表示佩服武磊能够顶住压力,去到五大联赛踢球,也祝福我们的武球王在新的赛季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活动最后,在直播间抽奖送出了李毅现场签名的EA文化衫和棒球帽。没抽中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持续关注我们,还会有更多的礼物送出。

传奇球星阵容挑战

近日大更新推出的全新PVE比赛模式—阵容挑战。在阵容挑战中,玩家将有机会与其他玩家的阵容/欧冠阵容/球星或大咖组建的阵容进行对战。李毅大帝作为阵容挑战模式传球球星第一期的嘉宾,在游戏中派出了他认为最强的队伍—我的护球像亨利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进行挑战,挑战成功就会有丰富的奖励。根据比赛积分,排名高的玩家还会有额外的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