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oguelike动作游戏《死亡细胞》上架苹果商店

Roguelike动作游戏《死亡细胞》上架苹果商店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8 15:26:41

Playdigious 于8月28日宣布,由 Motion Twin 开发的 Roguelike 动作平台游戏《死亡细胞(Dead Cells)》已于 App Store 上架,而 Android 版本也将在日后登场。

本作为法国独立游戏团队 Motion Twin 所开发的动作游戏,曾在 PC 及家用主机平台上推出,而本次则是正式登上手机平台。《死亡细胞》是一款 2D 横向卷轴动作游戏,玩家将利用各种武器及技能,与各种怪物或 BOSS 战斗。

此外,本次推出的手机版将配合智能手机改良游戏界面,有「Original」与「Auto-Hit」两种游玩模式可以选择,并且可以依据自己的习惯将按键设置在喜欢的位置,另外,本作也支援使用 MFi 认证的手把进行游戏。

《死亡细胞》已于 App Store 上架,Android 版预计于日后登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