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冰雪奇缘探险》预约启动 预计于今年11月推出

《冰雪奇缘探险》预约启动 预计于今年11月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8 14:22:45

 由 Jam City 打造的《冰雪奇缘》系列主题益智手机游戏《冰雪奇缘探险(Frozen Adventures)》近日于 Google Play 商店开放预先注册,预计在 2019 年 11 月正式推出。

官方指出,《冰雪奇缘探险(Frozen Adventures)》将可让玩家体验新奇刺激的三连消益智谜题探险,玩家将可与艾莎、安娜和雪宝一起打造及整修王国,而设计装饰艾伦戴尔王国里里外外的任务就交给玩家了。此外,亦可踏上全新的《冰雪奇缘》探险之旅,探访艾伦戴尔邻近的新所在和老地方,踏遍整个《冰雪奇缘》世界。玩家可于游戏中畅玩上百关关关卡,且赢得雪花就可用来装饰、美化城堡。

《冰雪奇缘探险(Frozen Adventures)》预定于 2019 年 11 月推出,现已开放 Android 版本预先注册。

来源:googleplay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